岁安流年

海贼男人拯救计划[6.5]

第五人身高两米多,眼神冰冷的注视着我。


这是个麻烦。


果然,我的身体跟不上所谓的见闻色,只是躲避就耗光了我全部力气。


“他们是不会放过你的。”攻击的速度并没有减慢,反而更快。他明显知道!他眼睛闪过疯狂的杀机,不过是在享受这场杀戮。


嘴炮失败,只能一板一眼的找他的弱点。他并不是没有弱点,但以我的实力,根本无法击溃他。


拳头打中了我的腹部。


躲不开,嘴里化不开的血腥味让人恶心。只凭一击,我就无法再站起。


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我的生命被他人掌握!凭什么我能被随意宰割!?


他好像玩够了,正准备捏爆我的头颅。


脑浆迸裂,这是我的未来。


我当然知道为什么,一切的根源在于实力,我太弱了。


我不想死!我不要死!我要活着!我要主宰自己的命运!


黑红色的气息席卷洛克斯海贼团,是霸王色霸气!


身后的眼神更加灼热,我也没时间去管。两米多高的人就此倒下,我倒霉的被他压在身下。


我努力扒拉着,爬了出来,拔出刀,砍下他的头颅。


“我赢了!”


在那一瞬间,我看到了很多,感受到了很多,大脑像过载般疼痛。


“去吧!”白胡子库啦啦的笑着。


我跳下海,希望海水能洗净血污,洗净罪恶。


经过海水的洗礼,我清醒了许多。


到了,快到了。


“温特!”我飞扑入她怀。


“绯尔,欢迎回家!”温特笑着把我抱得更紧 。她什么也没问。


家,回家。是海水太咸了,眼睛太累了。绯尔利特哭了起来。


“温特,要记住我!记住我,我是绯尔利特!”


泣不成声,我终于理解了基普。


我擦干眼泪,挣开温特的怀抱。


如此温暖的,如此令人眷恋的。


“我要离开了。”我正式向她告别。


温特看起来快要哭了,不过还是眉眼弯弯,亲吻着我的额头。


“愿主保佑你,我的孩子。”


我加快步伐,离开了孤儿院。


温特还在说着什么“活下去!幸福的活下去!”


能遇见你实在太好了。


只要温特活着,我就很幸福了。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