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安流年

海贼男人拯救计划[7]

“我回来了。”并没有人搭理我。


这样才好,我找到白胡子,他在喝酒,他的酒杯是木桶。


“你叫什么名字?”白胡子的声音震得我耳朵疼。


“绯尔利特!”像是没听见。


“绯尔利特!!!”我加大声音。不少船员都向我看来,有点尴尬,不止有点。


白胡子将我捞起来,放在肩膀上。好高,他真的好高。


现在是傍晚,夕阳把海面染红,像是血。海风微微的吹着,吹得让人很舒服,舒服得令人困倦。


身边小小的身影已经睡着,她不安的抱住我的脖子,有点痒。


“白胡子,你是在养女儿吗?”


女儿?好像也不错,绯尔利特是个好孩子,有着见闻色和霸王色,再稍加引导,会更强。


“不会吧!白子你真这么想,她可是洛克斯的人!?”


言下之意,不言而知。


她即使再有天赋,她还是得死。


毕竟,她是人柱。杀了她,就能多一次生命,多么令人垂涎的能力啊。


不管她怎样,她都必须死。


现在养着她,不过是让下一次生命活得更久罢。


“确实是个好孩子,MA MA MA!”


玲玲有四个孩子,都和我年龄差不多。我成了他们的保姆。不爽!不过,伤还没好,先带带孩子解解闷也不错。


长舌头、嘴边有对獠牙、橙发、浅黄色寸头。这真的是一个人能生出的孩子吗?一点都不像。还都比我高!


“我是绯尔利特。”


“佩罗斯佩罗” “卡塔库栗 ” “大福” “欧文”

一连串的名字,好像在报菜名。


大概是年龄原因,他们总喜欢缠着我聊天。


说些什么呢?打人哪里最痛?哪里出血量最大?捅哪个部位可以一击必杀…慢慢发展为斗殴。毫无意外,我被他四个压着打。


“这是作弊,四打一!”我气急败坏的控诉他们。


“绯尔也可以找人帮你,perolin~”他的弟弟们跟着点头。放屁!这是帮亲不帮理!


这里有谁会帮我。


“一打一,来不来!”我挑眉,竖起中指,果然,几个小屁孩就被我惹毛了。


“来就来!”x4


一打一完胜!


“我才不要给小鬼当陪练!”在n次被打倒在地时我发出抗议。


“反正绯尔这么喜欢孩子,多陪他们玩会吧。”


“我才不喜欢!!!”


伤好得差不多了,我告诉白胡子,我想和他一起去杀海赋。


总有一些不长眼的海贼来挑战洛克斯海贼团。


杀更多的海赋吧,不要让他们上岛。



——————————————————————

白胡子认可了绯尔利特。

评论(5)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