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安流年

海贼男人拯救计划[8]

神之谷的氛围越来越低沉,

就像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


“我们是朋友吧,绯尔,帮我拿个甜甜圈,可以吗?”卡塔库栗站在我身后,双手抱胸。呵,甜食党。


朋友嘛?带着这个狗项圈,我们的地位就永远不平等,佩德罗佩斯差不多清楚了,最近经常躲着我。


“卡塔库栗,你今天的甜食量已经超标了,不能再吃,对牙齿不好。绯尔你也不要给带他,别老宠着他!”佩德罗佩斯别扭的看着我。


“我可没你宠他,再说了反抗母亲可不是好孩子哦!”我笑着讽情刺着。


我要主宰自己的命运的话,就不能再待在这船上,我在等个契机。 


到那时,我就彻底自由了。


绯尔利特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绯尔,如果下船,你愿意当我的女儿吗?"白子轻声问着,这等回于如愿不愿意上他的船。


“当然愿意了,爱德华!”


如果可以的活,我更想陪着温特。


白胡子经常在战斗中指点着我,可是,还不够,还不够强大。


洛克斯船上有个见习生,是个酒鬼,不过并不会对我发酒疯,好像叫什么凯多。


玲玲是个重度甜食党,但这船上的厨师并不会做甜食,为此玲玲经常发脾气。


“这个饼干烤得太久了,都糊了,味道嘛,加点牛奶的话更好。”


其实我对食物并不挑,但是温特做得东西太美味了,嘴都被养刁了。


“你会做甜食?”玲玲问道


我可不想当厨师,“不会,只是味觉比较灵敏。”


“MA MA MA!"玲玲笑着让我做她的试吃,让厨师做出玲玲满意的甜食。


因为这个,我吃甜食都要吃吐了。


我真后悔,真的,再也不想吃甜食了。


“最近的甜食都美味了,perolin~”卡塔库栗赞同。


也不想想是谁的功劳!


这里是不会管人抽烟喝酒的,天天蹭那个见习生的酒喝,他也不拒绝。


“喝了你这么多酒,也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我是绯尔利特。”


“凯多。”

“你喝的这点,有没有都一样。”


呵,也不看看我们体形差多少!


你问我为什不找白胡子蹭?是我不想嘛!是他不让!

“库拉拉拉,绯尔你想喝酒?”他一口将酒桶中酒咚噜噜喝完“不行!小孩子不能喝酒!”


酒是种很美妙的东西,初入喉,很辛辣,使人身体暖暖的。头也晕乎乎的,什么也不用想,舒服极了。


“小醉猫,白胡子在到找你。”


“知道了,谢谢凯多!”


“ウ才口口口 (Worororo)!”


这下,我彻底酒醒了,也不知道凯多在笑什么。


他们的笑声真奇怪啊


我揉揉眼睛,“最近要很危险。”白胡子严肃的说。


我点点头,机会要来临了。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