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安流年

海贼男人拯救计划[9]


海面上有许多军舰,大战一触即发,洛克斯和卡普、罗杰打起来了。


趁乱,白胡子将我的项圈震碎

“你自由了!”


随后他就投身战斗去,我拼命奔跑着,得去找她,得带她离开这!


这是场战争,充满着鲜血与死亡,海赋们狂笑着,释放着欲望。他们挥刀,他们死去,这是场惨烈的战争。


炮火声将我的思绪打断,我被炸翻,半响爬不起来。


海贼们是不会拥有这么多炮弹的,是海军,海年要毁灭这座岛!我终于站起,在炮火中奔跑。


这是什么?绯尔利特望着这片废墟。在这断壁残垣中,散布着孩子们的四肢。


“快跑吧!这里被毁了!”不知道是哪里传出的声音。


我努力辨认温特的房间,我闭上眼,冷静下来,冷静!


脑海中出现模糊的身影,在那!我扒开砖瓦,挖着瓦砾。


在哪?在哪?


水滴落在手上,下雨了吗?没有,是我在哭。


浅金色的发丝!找到了!我想用手擦去她脸上的脏污。


手太脏了,已经没有了指头的形状,隐隐约约能看见白骨。


温特将孩子护在怀中,那孩子头颅已经砖头砸碎。脑浆溅在温特的怀中,得把他抱走。


如果能下雨就好了,洗去一切。我祈祷着。


大抵是老天听见了我的话语,又或者是为这人间惨况哭泣。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


“温特,温特…”我呼唤着她的名字。


她的睫毛微微颤动。


还好,我试图将她身体上的瓦砾全部清除。她的腿被块墙壁压着,我无法搬起。嗯?是血腥味,她的腿…


“绯尔”一道轻柔的女声。


“温特,你等等我,马上!马上!我就带你离开这!”


温特偏头,死去的孩了映入眼帘。

什么都没有了

我只能觉得疼痛,感受不到腿了。我试着像更远的地方望去,雨挡住了我的视线,可挡不住这地狱般景象。

孩子们全死了

我的身体冷下来。


一声呜咽声打断我,是温特在哭。泪水和雨水一起滑落,我从未看到她如此哭过,我沉默着。


“绯尔,你是个特别的孩子…”


我不想听她接下来的话。


温特已经没有活着的念头了。


她做着最后的道别

“你要活下去,在这片广阔的大海上,幸福的活下去。可以的话,记住我吧,记住温特·圣伯尔纳铎。”


“好"我应答着。


“绯尔,还记得你送我的生日礼物吗?”


那是年冬天,孩子们都准备什么。


“绯尔,温特明天生日,你准备了什么呀?”希普向我打听。


?没有人告诉我

“保密。”


“绯尔利特小气鬼!”希普撇嘴。


穿上工作服,迎着风雪去上班。

“我能买束花吗?”

“自己挑,送你了。”

“我能请假吗?”

“批准。”

“我…”

“不要得寸进尺。”

“我是说,谢谢。”


我挑了束白山茶,那是我们初见的象征。


晚上趁温特睡着,孩子们布置着房间。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温特醒了

孩子们排着队,一个一个的祝她生日快乐,送她礼物,讨要着夸赞。


最后,我将花献给她。

“温特

我愿为你斩尽一切,对你产生危害的东西。

我愿为你杀尽一切你想杀的人。”

这是誓言。


“杀了我吧,绯尔!”

我失神

“绯尔”

“绯尔利特”


我是无法拒绝她的请求的,绯尔利特悲哀的想到。


我的手中没有刀,我也不想掐死她,我更不想杀她。


“绯尔,幸福的活下去吧!”


我咬断了她的脖颈,血肉随着食道落入胃里。


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们永不分离

绯尔利特牵起温特的手,长眠于此地




————————神之谷篇完————————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