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安流年

海贼男人拯救计划[10]

罗杰篇



“雷利,找到了!”


绯尔利特被挖了出来,她拼命抵抗着。


毫无用处,我张口准备咬向他的脖子,他躲开了,我转头咬有他的肩膀,用尽我全身的力气,鲜血漓淋。


他是罗杰。


“你给我放开!放开!给我滚!我要杀了你!绝对!我要杀你了你!”尖利的声音从我的嗓子发出。


绯尔利特疯狂的挣扎着,嘴里一直在咒骂。“让我陪她死吧。”最后化为低声恳求。


“罗杰,让她睡会吧?”

“也是,小鬼都要哭鼻子了。”

我堕入了无尽的黑暗。


醒来时已经黑夜,我躺在床上,五脏六腑都在痛,手指被绷带的好好的。


我下床,走到甲版上,海风微微吹着,我生锈的脑子转动起来。


我要干什么?他们在开宴会,吵。


“你睡好了吗?我是雷利,去宴会吧。”


我跟着他,走向宴会中心。


“你叫什么名字,我是哥尔·D·罗杰!”


“绯尔…”发不出声来,罗杰将手中的杯子给我,咕咚咕咚,“咳咳咳!”好烈的酒!


“我忘记这是酒了!”罗杰挠挠头。


雷利无语地向我递来果汁。


“绯尔利特。”


“小的们!欢迎绯尔上船!”罗杰高举酒杯,海赋们也跟着一同举起。


“欢迎绯尔!”


什么鬼呀?罗杰海贼团的氛围和洛克斯海赋团完全不同。


他们的宴会是快乐的,他们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声唱着宾克斯的美酒。


热闹而又自由


雷利向我走来,“你还想去死吗?”


在这之前,我需要知道神之谷怎么样了。


“神之谷还在吗?"我问。


“不存在了。”


不存在?他的意思是,没有这座岛了。没有了?那…


“我不会去死,我要活下去…”我死去的话还有人记得她吗?


“我要记住她。”


雷利笑了,他那浅金色的头发随风飘着,在夜幕中看,甚至有点像温特。


“你知道人柱吗?”


我点头


“有很多方势力,都在觊觎着,世界政府、天龙人、海军、海贼……你太弱了!”


“我知道。"绯尔利特直视雷利的眼睛,“我会变强,强到能够主宰自己的命运!”


“话说你们为什么要救我?”


洛克斯在死前提了你,海军又命令卡普寻找人柱,罗杰发现卡普在找你,便对你挺感兴趣的。


不过雷利并没有开口。


我向宝箱那边望去,我感受到生命

生命的气息。


罗杰,雷利,船上很多人都察觉到了。


绯尔利特打开宝箱箱,里面是两个婴孩。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